close

大學畢業了還能夠跟國中老師保持聯絡

這真的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很幸運的,身邊就有這樣的人



上個禮拜國中同學打電話來

她說約了老師吃飯,要不要一起去

只不過用餐的地方有點貴,王品台塑牛排

印象中,台塑牛排一客899還是999

三百多對我來說是有點貴,六百多對我來說是非常貴

不過999對一個社會新鮮人來說,有點貴應該不為過吧

於是我就爽快的答應了,還答應了要找其他人一起去

畢竟學生裡男的只有我一個

殊不知這正是一連串蠢事的開始

隔天下午,想說不知道桃園台塑牛排的地點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

在查地點之前,先看看這麼有名的台塑牛排到底有哪些菜色

不看還好,一看驚人

收費,1200元,加收一成服務費

馬上傳簡訊說我沒錢,不去了

當場成了不知道台塑牛排價格的鄉巴佬

也害我被笑了好幾天



雖然沒有吃到台塑牛排

不過還是有人很熱情

要我打電話問老師什麼時候吃完(為什麼是我問,我又不是主辦人!)

就在我代為聯絡之後,他自己喬好了時間

當天晚上一通電話打來,居然要我抱著重感冒的身軀一起參加

看在對方自稱我們是鐵三角的份上,我就心不甘情不願的前往了 <-口嫌體正直


他們吃完牛排後改到同學家裡,而老師也帶了家人一起去

所以當時有十幾個人在聊天

也因為有長輩的關係,聊起天來不是很拘謹

反而比較像是一群朋友聊天的那種感覺

聊天途中,師母知道我有在兼差補習班及家教的工作

於是問問我有沒有興趣教她兒子英文

不過我覺得這性質不太適合我,所以答應師母另外找個合適的對象

回家後,晚上十點多就找到適合的人選

傳簡訊給同學

師母拜託我的事情已經找到人了,妳有老師的手機號碼或聯絡電話嗎?

傳完後就跑去睡覺

感冒藥的威力十分驚人,早在聊天時我就昏昏欲睡了

隔天晚上同學傳簡訊來說,我只有老師的手機,09XXXXXXXX

當下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會說我「只有」老師的電話?

回去翻翻我的簡訊備份

我居然是問師母的手機號碼及聯絡電話

之後跟朋友說這件事

他們都說,國中同學之所以會隔那麼久才回傳簡訊

一定是把我當成變態,對熟女有興趣

十分猶豫該不該把師母聯絡方式告訴我

嗯,很好,不知不覺中

我又朝變態邁進了一大步



這次會發生這兩件如此丟臉的事情

一定是因為感冒的關係

感冒藥的副作用大家都知道

頭昏腦脹想睡覺

我一定是在頭暈的狀況下才幹出這些蠢事

一切都是感冒藥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7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