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小時後都有些喜歡與不喜歡的東西

隨著年紀漸漸的增長

喜歡與不喜歡的東西也在慢慢的改變中





剛才跟朋友討論起一個問題

有沒有什麼東西是小時候不喜歡

可是長大之後反而變的很喜歡的呢?

他只說了茄子

我想了想,大概就是杏仁這東西跟紅色這顏色吧



還是小孩子時不喜歡的東西蠻多的

有的保留著,到現在還是很討厭

有的經過多年歲月,已經不再對其有任何好惡

也有的反而從地獄進入天堂,成了我喜愛的東西之一


小時候不喜歡杏仁,總覺得那股味道很難聞

每當有什麼甜點出現這種味道時,一定跑的遠遠的

就算父母怎樣逼迫

絕對不可能將這些食物吞下肚

長大後反而很喜歡這股味道

凡是參入杏仁的商品總能吸引我的目光

前幾天到大賣場打算買咖啡時,一眼瞄見了杏仁養生茶

隨即把咖啡丟在一旁,跑到旁邊挑選杏仁茶

一包價格比咖啡貴上三倍的杏仁茶


紅色,在小孩子的眼中大概都代表著女生

小時候也是如此,因此不喜歡(還是不敢?)穿上紅色的衣服

也會特別注意身邊不要有紅色的東西

高中時的某一天,忽然覺得紅色很好看

開始用些紅色的小東西

沒想到到了現在,紅色反而變成我最喜愛的顏色

不過這種紅色僅限於很亮的紅

有點暗暗的或不夠紅的紅色(例如粉紅色)容易造成品質低劣的感覺

有人說喜歡紅色的都是很熱情的人,我倒不這麼認為

至少對於陌生人是熱情不起來的

如果那段敘述僅限於感興趣的事物,這才比較符合我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7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