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十天,十月就過去了

到現在兵單都還沒來

三不五時就有人問兵單來了沒

越回答越感到厭煩

畢業之後的確有種目標盡失的感覺

最後一個學期大概是大學五年來最認真的一學期吧

高微、資工的程式語言成績都還算不錯

不過統計還是在驚滔駭浪中過關了

畢竟其它學院上課方式還是不習慣



六月時市公所就有寄申請入伍之類的通知來

那時候還沒拿到畢業證書,也沒注意多看幾眼

本來是打算偷懶一兩個月再去當兵的

不過沒想到直到現在,兵單還是沒著落

七月中拿到畢業證書的吧

心情上,從那時候開始放暑假

算起來也已經三個月了

這三個月來不少人問我

兵單來了沒?兵單什麼時候來?

我真的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來

也有人會說些玩笑話,原本不在意的

因為我也經常如此般開玩笑


隨著時間推移

兵單來了沒?這句話越常出現在我的身邊

聽得都著急起來了

八月底有去市公所問一次

那時的答案大概是十月份

所以我就乖乖的等到現在...

上禮拜六時,同時期畢業的朋友說收到兵單了

今天又有人問兵單來了沒

還開玩笑的說會不會他畢業了,我還在等兵單

我什麼都沒回,直接關了聊天視窗

因為我煩到不想再說任何話

明天來去市公所問問看好了

如果沒下文,試試看別人的方法

打電話拜託逆委幫忙

恐怕這也是生平第一次覺得住家附近的逆委有用處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7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